Role

转生之我是鸽子精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C8.虚假身份(3)

 

拉格尔的手提箱里没什么出人意料的东西。


只有一些衣服和书。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文件和杂物。


我还以为会有更便于我了解他的东西。


我把课本,魔法书和论文整理在一起放在一旁,而衣服收拾在另一边。


除了魔法书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书ーー如通俗小说和著名科学家的杂志。


他真的博览群书。


其他物品包括一些信件、身份证和个人物品。


而他的全部财物只有一根能够瞬发魔法的烟斗和钱包。


我挨个挨个检查了他的身分证和文件。


‘拉格尔·切尔西’。一个来自北方小国奎奥登的没落贵族。没有兄弟姐妹,父母双亡。


还不错。


尽管他只是一个没落贵族,但因他保有的贵族头衔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受到越界的侮辱,而且他孤身一人,没有任何人认识他。


让我看看...只是一张漂亮的履历。他向魔法塔提交了12篇论文,而且他还是最年轻的四级魔法师?他甚至还参过军。


不愧是能当席恩的老师的人。


我没想到他年纪轻轻就有这样的成就。


他教授[魔法释放和引导]这门课?所以主要内容是[魔法引导理论和元素通识]?


鉴于魔法施法是一门专业学科,我很有可能在这门学科中教授实战。



我打开信,看了看里面的内容。


假设我要他的熟人交谈,我必须了解他的小习惯,并学习它们。

信里没什么内容


据信与他相识的人交换的信件只包括正式的谈话,如他即将在学院的任命,书籍推荐,或在某处发生的事情。


我不认为他在军队服役时有任何亲近的人


他有没有书呆子学生的风格?


由于几乎没有什么个人内容,他似乎没有那么接近与他交换信件的人。


现在剩下的就是..


在学期开始后向学生介绍这门课程的基本内容,以及席恩学院的情况和运作方式。


目前,我有必要踩熟席恩的地皮。


咕噜噜。


当我马上要出去的时候,我被迫因肚子的响声停下来。


说起来... ... 我今天下火车后就没吃过东西。


那明天再开始吧。


我精疲力尽,因为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


今天先吃饭然后好好休息。


两周后。


与此同时,我已经走遍了席恩学院的每一个角落,以了解这个地方的地理。


就正如我的第一观感那样,席恩学院的占地面积超乎我的预料。


人们不会无缘无故地看好席恩学院。


我坐在一家安静的咖啡馆的户外长椅上,欣赏着宁静的风景。


我已经看完了它的大致面貌,所以我只考虑接下来的课程。


是不是因为学校快要开学了? 我经常看到学生。


学生们穿着索伦学院的校服走来走去,校服的设计对男生来说很酷,对女生来说很漂亮。

据说是帝国一位著名设计师制作的制服。


也许是因为这是一所教授魔法的学院,一些学生骑着扫帚飞行,或者骑着奇怪的机械娃娃移动。


看到年轻人的笑声和相互交谈,让我觉得真是岁月静好。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每一天都是一场激烈的战争,但这些孩子因为他们的天赋和环境而过着幸福的生活。


“嗯”


从我身边经过的两个女学生偷看了我一眼,开始窃窃私语。


好吧,如果我在开学前看到一个陌生人,我也会起疑心的。


我喝了一口咖啡,对周围的环境感到不必要的不自在。


我应该在喝完酒后回到住处,为一周后的新生课程做准备。


我心里想着喝完了剩下的咖啡就起身离开,一个女人走到我旁边的桌子,自然地坐了下来。


当我以为她只是一个新顾客的时候,她用一种只有我能听见的微弱声音对我说话。


“我很高兴看见你平安,为什么你两个星期没联系我们?”


“ ... ?”


当我的头正要无意识地转过来时,我本能的直觉阻止了我。


ー哒。


我很自然地把空杯子放在桌子上。


“…”


她在跟我说话吗


我环顾四周。


如果我在她和别人说话的时候自作多情的回答她,还有什么比这更尴尬的呢?


但是不管我怎么环顾四周,周围都没有其他人。


坐在户外桌子上的只有坐在我和我旁边的那个女人。


这意味着她正在在和我说话。或者更准确地说,她在和我对话?


她继续说话,而我保持沉默。


“我担心你遇到了一些麻烦。其他成员也想知道一序先生发生了什么事。”


“…”


成员。


一序。


第一次见面就担心我的人。


仅凭这一点我无法了解事态的细节,但我能确定一件事:


我现在麻烦大了。


***


什么。


我把玩着手中的咖啡杯把手。


我正在咖啡馆的露天桌子上喝咖啡,享受着这里的气氛,突然一个陌生的女人走过来和我说话。


她对我说的每句话都不寻常。


她用敬语和我说话,而我谈论某组织的成员。


一个精神病患者? 不,她在坦言以告。



- 那她是不是找错人了?-不,她找对人了。


她是去见一个叫拉格尔·切尔西的男人,不是我。


我一了解情况,嘴巴就和契合好的齿轮一样自动开始运转。


“我有些东西要检查一下。”


“你是指与恐怖事件有关的事情吗?那只是个意外。没有人知道叛军会攻击一序先生所在的列车。”


“还有其他事情。我需要找出席恩的全部信息。”


“你没有提前收到任何消息吗?”


“这还不够。我听到的和我实际看到的有很大差别。”


“我... 我明白了”


女人点了点头,似乎完全相信了。


随便啦。


我反正只是在胡说。


“你有在履行你的职责吗?”


“是的,当然。在我来这里之前,我已经完成了对学院关键人物的所有暗杀行动ーー尽管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只是工作人员。”


什么,暗杀学院的关键人物吗


我差点抽搐了一下,但还是忍住了。


“与此同时,我在组织里发现了一个叛徒,所以我处理了这件事”


什么? 叛徒? 被解决了


当她告诉我一个叛徒的时候,我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


“处理,哈。你是怎么做的?”我问道,没有表现出我的困惑。


“把他们的四肢切断塞嘴里。躯干喂给野狗。我没有亲眼看见,但我从其他成员那里听说了。可是说是非常适合叛徒的死法。”


“…”


他们比我想象的还要疯狂。


然而,在那种情况下,我的心变得平静了。


随着周围的气氛越来越凝重,我能感觉到坐在我旁边的女人在发抖。


“我... 我很抱歉,我应该亲眼看到并报告的... !”


“算了,你为什么突然来找我?”


“那个,他们说一序先生来过这里,我们已经15天没有你的消息了...”


“所以你在这个重要时刻自作主张的行动了?”


我一边说话一边分析情况。


她叫我一序,不是拉格尔。


考虑到名字前面的数字是1,他很可能在组织中占有相当高的地位。


我相信这一点,并试图稍微虚张声势,我想这是正确的答案。


“嘿,嘿! 对不起!”


安静。你希望我们周围的人起疑心吗?”我冷冷地回答那个正要向我低头的女人。


“嗯,所以,对不起...”


“甚至不要说对不起”


“ ...”


“是啊,反正也是时候去看看了。现在聚集了多少成员?”


“你、你说什么?”


“这里有多少我们的成员?”


“啊!”


她尽可能观察四周情况,压低声音说话。


“目前,已经有三十一名三序成员和七名二序成员成功潜入,另外一名一阶成员按计划提前进入,并已经安顿下来了。”


“嗯,够了。”


我一边简短地点头,一边尽可能多地筛选收集到的信息。


“我注意到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叫‘一序’的人,他们大概有40个人。’


“尽管它们的数量并不多,但它们的能力一定非同寻常,因为它们能够在席恩安插这么多的人。’


幸运的是,我面前的这个女人甚至没有质疑我的身份


相反,在此期间,她向我展示了恐惧和尊敬,以及惊讶的眼神。


“毫无疑问是一序先生!”显然她是这么想的。


那样看着她,至少我可以利用一些东西来获得其他东西。


“我知道了,我检查完了,我现在就要走了。”


“哦! 你可以过一会儿来我们指定的秘密会面地点”


见面的地方? 也有这样的地方


但我现在不可能问“它在哪儿”这样的问题。


当我在考虑怎么处理它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来? 像你这样的人刚才是不是跟我说了过来?”


我故意压低声音,冷冷地看了她一眼,我可以看到她的脸色变得苍白。


这种虚张声势可能会奏效,因为她像小松鼠一样摇晃着自己的身体,拼命地找借口。


“不... 不是这样的,我... 我只是...”


我不想听借口。如果你以后需要秘密会面,我会是那个决定的人。地点和时间也一样。你明白吗?”


“理解”


“如果你真的有什么要告诉我的,我只会在我这样的一序或者更高级别的人召唤我的情况下才会同意见面。”


“如果... 如果它更高,那么它来自零序?”


所以还有零序。


我只是以防万一,但我是对的。


“是啊,别拿那个人说的话以外的小事来烦我。你明白吗? 这是一个警告。”


换句话说: 我要你表现好点。


我说完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我正要头也不回地离开,但她从后面叫我。


我停在自己的位置上,微微转过头,盯着她看。


“什么?”


“那个,那个... 你要怎么传唤我们... ?”


当我听到它的时候,我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我想起来了,我没有向她解释清楚


但我不能告诉她一些我也不知道的事情


“ ... 连这也需要我告诉你吗?”


“嘿! 不! 对不起!”


“这次我就不计较了”


说完这句话,我快步走了出去。


***


砰,砰,砰!


回到家后,我赶紧跑到二楼的卧室,拿出放在壁橱里的手提箱。


在路德格尔的手提箱里的信件一封一封地散落在床上后,我意识到我焦虑的想象最终变成了现实。


“该死”


我读信的时候有种奇怪的感觉。


他们为什么要用这么尊重的口吻和一个没落的贵族交换信件?


为什么一个有着如此辉煌记录的人没有自己的私生活?


所有这些问题最终都得到了解答。


这些首先不是普通的字母。


我扫描了一些写在字母里面的特定单词的特殊句子。我本能地感到一种奇怪的感觉,那就是这些句子有一定的模式。


对..。


这是一个“密语”。


他们自己的密码,他们用来保护自己不被其他人抓住。


我把信扔掉,重读了他的身份证明文件。


他是个没落贵族?没有家人?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来自一个离帝国很远的边陲小国?’


整件事都是假的。


甚至他过去的华丽记录都是谎言。


拉格尔·切尔西的存在是一个花费诸多心血铸造的假身份。


为什么我没猜到? 为什么我不怀疑?


为什么我会自然而然地接受这样一个“过度理想化”的身份?


而且,我在火车上遇到的拉格尔。


他是隐藏在索伦学院的秘密组织的成员。


他甚至是一位拥有“一序”头衔的要员。


现在,我戴上了他的面具


当我双腿失去力气时,我扑通一声倒在床上。


“疯了。”

我认为最适合开始新生活的拉格尔·切尔西的身份,实际上是一颗比其他任何核弹都要危险的巨型核弹。


我完蛋了。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